昨天拆了FJO上买的小饼干,幽白的角色没在上面是因为大多都碎得很严重,没法拼盘,不过猎人的还算完整就很开心✪ω✪这么可爱的饼干当然是一口吃掉啊(ಡωಡ)

p1是没送出去的小书签…因为我昨天忘记带书签去会场…_(:з」∠)_幸好同行的小伙伴的书签都给她们了,遗憾没那么大,剩下的只能有缘见了

FJO的收获!看到好几个coser都是神还原啊,特别是西索跟雷叔,冈叔出场的时候全场惊呼,可以说是很拉风了233,我没拍啥照片,大家可以去微博富坚坑看看,应该好多返场图,都超好看的

准备好了一把小书签去交换,有以前画的,跟这几天画的,富坚only(≧▽≦)go!!!!

老叶生日要做啥,当然是买他的粘土人啊!超绝可爱啊!啊…喜欢老叶真是太幸福了_(:з」∠)_各位太太的贺图也好棒!狂吸!
生日快乐啊,叶修!

新买了支铅笔,特别好用!脸红红的奇犽,特别可爱!

本来是去看老叶的,结果被这只李轩帅到【望着老叶比我还长的上下睫毛。。。移情别恋一秒钟( ̄▽ ̄)

截图拼了一下

ʕ •ᴥ•ʔ

好久没画画,今天突然拿出小本本画了,然后刷微博发现自己画的跟一位大大撞了,动作一模一样,拿的东西一模一样,这就算了,毕竟是都是画得小奇犽的同人,可是为啥我突发奇给奇犽画了个吐泡泡糖也能撞上_(:з」∠)_还好没有po出来,不然丢人丢大发了……

_(:з」∠)_给朋友的新年交换卡片,本来想元旦到的,结果30号就到了……寄早了

enmmmmmmm……我当初到底为啥要取这名字😑

恭喜你叶修!老叶你太帅啦!你怎么那么帅!你是最好的!你值得最好的!参加B萌国产动画场的目的已经完成了,无憾了(*꒦ິ꒳꒦ີ)
日场没有我大猎人,不打算参加,再见了B萌【其实还要去日场还债,之前为老叶张副换了票,得还回去_(:з」∠)_】

老叶那么好,给他投票嘛≥﹏≤另外今天投票页面大家的半身像都好帅好酷啊,看到顿时燃起来了!

把动画最后那一幕拼了一下做聊天背景,老叶怎么辣么帅啊_(:з」∠)_给老叶打call,大家快去B站给老叶投票啊 ٩( ᐛ )و 

这里也发一个吧,大家就假装今天七月七好不好(⑉・̆-・̆⑉)之前上班都给忘了,周末用手机摸了两天´_>`背景实在不想画了,最后直接用漫画截图的,截了好几张天空竞技场的图,有两张拼着感觉还不错就一起放上来了。迟来的生贺,奇犽,生日快乐啊ʕ• ꇴ•ʔ

这里也发一下俺的小学生流水账作文,盲狙广东高考作文(ಡωಡ)
PS:我也想要大熊猫,求求纳尼卡也给我来一只(ಥ_ಥ)

全职真好_(:з」∠)_大佬多,喜欢老叶的人也超级多,躺平吃粮,幸福升天(❁´◡`❁)*✲゚*
正式祝福一下老叶。
生日快乐,叶修。

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呜呜呜呜呜呜😭

突然想起来老叶也是有公益活动的人啦,不得不说虽然全职被娱乐圈化挺头疼的,但是这个活动能这么成功也代表叶修被很多人喜欢啊,开心^_^而且也是有实际意义的公益活动,很不错啊。

双十年华,正是叶修嘉世三连冠的这一年,最是意气风发的时候,是该好好大庆祝一番的。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有那么多人喜欢你,真好。

一层一层深深的滤镜(ಡωಡ) 小天使生日快乐啊(❁´◡`❁)*✲゚*才发现小杰属兔的🐰🐰🐰

因为没有笔,就用自己粗粗的指头在手机上戳了好久🌞虽说是临摹,不过被我偷懒省掉好多地方【这还叫临摹么😂】。博老师画的妹子实在是太好看了😭痛哭,画不出万分之一啊

新年快乐大家~

我终于拼好酷拉啦!!!而且还正好赶上圣诞~祝大家圣诞快乐~~~~uwoooooo

朋友点的月饼组~

好久没涂鸦了[二哈]

本来国庆的时候答应送给朋友奇犽的挂画的,但是当时不太满意之前拼的图就重新拼了一番,万万没想到懒癌爆发毫无干劲儿,以至于现在才弄好,朋友终于收到了,圆满_(:з」∠)_

群里击鼓传画。。。。不会用板子,线稿是手绘扫描的,估计机子不太好,线条都是模糊的,然后整了个简单的背景,总之效果感觉不太好,因为每次传画都是第一个,所以这都快两个月前的画了,光荣加入黑历史系列,不过孩子再丑也是自己的,要爱护啊

好久没更新了(*/∇\*)

意义不明的涂鸦。

©Hyeega / Powered by LOFTER